七咲

我们仍是唱着歌的

真情实感一定会遭报应,但我们不能为此不真情实感

我自由地爱

格瓦拉:

一月份写在微博上的,当时没有时间写文,是脑情节脑到酣处心血来潮的产物。


昨天看了今敏的《千年女优》,女主角有一句台词“我爱的是那个不断追寻着的我自己”(亲友推荐我的时候说建议所有搞cp女孩都来看看,我一边笑一边按下播放键,看完深以为然,亲友真的很懂)


《溺水小刀》里也有这样一句话“只要我向前走,就能看到你的背影。”


这大概就是真情实感的意义。




—————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人真的应该去认真地爱一次,不要去管你爱的是什么,是什么都无所谓,可以是一个人,可以是一本书,可以是一个爱豆,可以是一对CP,什么都无所谓,爱的载体之间没有任何高下,不分任何贵贱,不必任何人评说,重要的是你自己,重要的是爱这个行为。


你爱的东西可以离你很近,可以离你很远,可以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可以与你亲密无间,也可以与你永远不可能有交集,但这些都没关系,要是有过认真去爱经历的人一定会懂这种玄之又玄的玩意到底多了不起,它能让你做到你从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在你陷入这种情绪时,甚至你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在你身体里无穷无尽燃烧,有的人叫它爱,不全是,它是爱的一部分。


首页要是有曾经有过这种经历或者是现在就处于这种状态的人的话,我很想说大家都是很幸运的人啊,我们都是很幸运的人,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没有这种仿佛被点燃一样的经历。爱的过程中会有难过的事,甚至可能最后结局都惨不忍睹,但其实只要你开始认真去爱,痛苦就会始终如影随形,如果一段爱里感受不到痛苦,只能说明不够认真,只要认真去爱,那么痛苦就一定会到来,我真正想说的是,真情实感一定会遭报应,但我们不能因此不真情实感,这是将“活着”与“生存”区分的意义之一

评论

热度(7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